close

照片 2
今天跟男友來到新竹-巨城附近的泰式料理站吃飯--泰風尚--

照片 1
之前跟同事有去『白象』吃過泰式料理,覺得還不錯,而且我非常愛蝦餅及蝦醬高麗菜
所以,這次來去吃這家的泰式,我也非常的期待呢~~

照片 2
第一次來到這裡,外觀覺得非常的不錯~
一進來,也有服務生立刻來招呼,所以,給人的第一印象還不錯~

但是...接下來就不優了
一、服務生帶我們到位之後表示說會再來解釋消費方式後才能點餐,但是,經過了5分鐘,只見服務生二男一女的在旁邊說話,我還聽見女生笑說:「你不是要解釋消費方式…」「啊妳不是要去」我聽見這句話,立刻三條線,是發生什麼事了??沒有服務生解釋,然後我們問服務生能不能點餐,奇怪了,還不行耶!! 一定要聽他們說消費方式之後才能點餐,這也太址了吧!!
二、這個菜單也整個太黏了吧!!!! 竟然還會有快打不開的現象(我一定要用很誇張的比喻法告訴大家),我一點都不想碰那menu,真是讓我無語。

照片 3
好吧!! 來參觀一下他們的用餐環境吧~
還不錯,整個落地窗看出去的夜景還不賴~~

照片 4
我們第一個在二樓,所以可以拍到完全沒有人的整個用餐環境~
ps.小小再次抱怨:當時吃飯時都已經沒有其它客人,服務生居然還能夠那麼談笑風聲的,氣憤丫!!!!

照片 1
我們坐的沙發還附上一個大抱枕,所以坐起來還蠻舒服的~~很不錯,但是,人多的話,這抱枕放哪丫?
因為最後還覺得有點佔空間。。XD

照片 2
還不錯的用餐環境~~看一下吧~

照片 3
這道料理給大家猜猜是什麼,我認為大家一定猜不出來…
答案是:泰式椒麻雞。
有沒有很無言,這不就是一個酥炸雞淋上泰式酸辣醬而己咩!!!
我男友也覺得這樣不優~~~

照片 4
但,其中還是有不錯的~
像上面的『蝦醬高麗菜』跟『叢林烤牛肉』這兩道菜我們就叫了2次~
男友說烤牛肉的肉質很嫰,所以他蠻愛的~
高麗菜整個炒的把脆度有保持到,搭配餐廳的蝦醬,整個很下飯~~不錯~!

照片 1
看看我們點了非常多的食材~
有『蝦餅』:沾上餐廳的醬汁,整個非常的入口,脆帶點Q,我蠻愛的。
『叢林烤牛肉Ⅱ』:這是第二盤的烤牛肉,男友非常的喜歡。
『泰風尚金沙蝦』:這道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道,蝦子很Q,而且可以整個食用,外面酥脆卻不硬,很建議大家若有去,可以點這道品嚐。
『泰式烤雞腿』:肉質還可以,淋將也SOSO,沒什麼印象~~XD
『檸檬烤豬肉』:油脂的分佈非常多,吃個兩片就膩了,因為吃下去後會感很非常的油。
以上這幾道菜,我覺得很都不錯吃~

照片 2
接下來上面這道是『泰式辣子雞丁』,酸酸的口感,也非常的下飯,但,雞肉應是用雞胸肉,所以,煮久了之後有點柴。

照片 3
這道是『三味豆腐』,就炸完豆腐後淋上醬汁,就這樣,也是SOSO的一道料理~~

其實,我們還點了很多道菜,只是沒有一一的拍照下來。
『南洋鳳梨炒飯』這是第一道吃的,二個人吃份量會有點多,但男友的食量大,所以OK!! 坦白說,我沒有吃到鳳梨,但整體感覺OK~
『粉絲豆腐煲』這道料理煮的很入味,粉絲完全吃到醬汁的味道,這道料理我們也是點了二次~~很不錯喔~
『黃金咖哩蟹』蟹完全沒有什麼肉,所以,也不知在吃些什麼,就醬汁不錯吃吧!!
『清蒸檸檬魚』這道料理很好吃,煮到滾起來之後,魚肉整個的檸檬味非常的濃厚,建議可以點這道來品嚐喔~
我們還點了好幾份的沙拉來吃,他們的沙拉都還不錯,很開味~
當然,如果吃到膩了,可以點一份清爽的沙拉來吃,就可以在多吃一點喔~~~

以上,是我自己的感想囉~~

泰風尚-泰式料理新風潮http://thai-fusion.com/
Tel.03-5312258 │
新竹市三民路136號 │

arrow
arrow

    海豚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