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05(1101)
今天是本人偉大的生日日~哈哈
非常謝謝我的朋友們送我非常多的禮物,
因為不好意思在FB獻禮,
所以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就好啦~~

今年是我自己買了蛋糕來自己慶祝~
選的是台北-東區-【JJ義式餐坊】8吋巧克力覆盆子蛋糕

G04(1141)  
雖然自己買,當然也是跟家人一起分享~
這次在「酷朋網」買到的蛋糕非常的值得,
因為這個蛋糕連不愛吃蛋糕的弟弟也都這家的蛋糕非常的棒~~
每個人都稱讚的~~

覆盆子巧克力蛋糕-巧克力非常的濃郁,在最外面有裏上一層可可粉,讓每口吃起來是苦中帶甜的滋味,CP值非常的高!!
中間是覆盆子,甜中又微帶酸,聽聽、聽聽,這樣的蛋糕能不好吃的嗎!!! 好吃死了。。


這次我也買了一個禮物稿賞自己
歐舒丹  L'OCCITANE-櫻花淡香水,

櫻花淡香水

2014 Cherry Blossom全新櫻花香氛
粉瓣紛紛 香氣漫漫.盡享普羅旺斯春日美好
.Head:櫻桃、小蒼蘭、黑加侖
.Heart:櫻花、鈴蘭
.Base:花梨木、琥珀、麝香

56510  
味道真的挺淡的,很適合睡前噴個二次,整個就是沈浸在櫻花樹裡了!
微微的香味,卻又久久散之不去,
偶然一聞到,又變成小女人了~~
超愛的~~^^


男友也送了我許多東西~~
↓ 送了我二件豐天的T恤、MUJI的白色小側包、TISSOT的手錶
東西送到多到我嚇到了~~

這二件豐天的T恤是他帶我去西門町萬年百貨三樓買的,
他讓我自己挑二件,白色這件是小豬娃娃機,超可愛的,穿在身上超可愛的,質料超好的,連哥哥看了也都覺得質感超優
另一件就是他幫我選的--小貓咪~ 

57368

57367



↓MUJI小包包是他覺得很適合我背,所以就買給我了~~
 另一個手錶,是他爸爸本來買給他媽媽,但他媽媽不要,所以男友就轉送給我了~~
57366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